目前日期文章:2005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車禍後,就很麻煩其他人

謝謝劉狗貂,不小心的一扭,就讓我嚐到車禍的滋味,讓我對這次綠島花蓮行的回程,有了超難忘的回憶丫…

謝謝小毓菱,一車禍就緊張的衝過來看我們的傷勢,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謝謝曾天生,說話真是太猛的,一句骨膜破裂就讓我嚇死了!您說養病要多多補充蛋白質,我會好好的補充的…

謝謝小淑芬,真的是服務到家!載著瘸腳的我飆車,連我腳痛沒辦法穿鞋他都幫我穿…好感動!

謝謝金拍雞,真是患難與共丫,我們果然是好朋友,一起車禍,一起在國術館裡哇哇叫,還一起去照x光,只可惜沒一起打石膏厚!

謝謝郭長工,真是非常的有良心,在7-11草山門市外看到偶的石膏腳還可以哈哈哈的嘲笑我厚!

謝謝高小銘,真是對不起打亂了你的行程和心情,載我下去照x光,和小淑芬去幫我買很貴的短褲來讓偶打石膏,和小淑芬輪流抓著偶的胖胖腳指頭,還一路以很慢的速度載著我的石膏腳上山,真的粉感謝你!

很高興,跟這一群好朋友們一起租房子,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在這間「桃花源」又多了一個回憶了!

謝謝你們!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呀!我擺腳了…

衰…

痛死我了!

大家趕快來簽名唷!!

呵呵...............-.-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系展真是個折磨人的小東西…

不過,為什麼要在大四畢業後快一個月才舉辦呢?

真的很奇怪…就是不希望大四去就對了?

而且還聽說有可能要再延後…

會不會太over了!辦在626就已經很ooxx..了,還要再延後丫~

降子大四不是很可憐嗎?

辛辛苦苦做了展板、報告書…展出來也不一定能去看得到

花了那一千多塊錢去出那展板,又印報告書…

丫是怎樣…火大哦~

當大四的都是好野人是唄?

真是太太太太太過分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啦啦啦!測試中…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心動…

兩個同學都要找我出去玩,而且都是很想去的地方

總覺得不趁剛畢業的這段時間出去玩玩…以後就沒時間可以去玩了!

可是,旅費不是隨隨便便就拿得出來的

看來…如果先去工作賺點錢的話…就不用煩惱拿不出錢出去玩了!

去年…哥哥說今年暑假來個全家歐洲自助遊

看來…應該是去不成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希望你們能了解.....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做法
我還有我自己習慣的事......
所以 請不要強迫我......

我...說no就是no......
請不要想別的方法要讓我說yes

否則 將會造成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你們面前翻臉.....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啥米丫!我搞了老半天!

沒想到他其實還是沒辦法聽到音樂哦!

可是…為啥在我自己的電腦上進我的分享空間時就可以聽到音樂咧?

真是太奇妙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惡…害我那時候剛試成功時還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我真是個白痴!!-.-

到底是有沒有音樂丫~怪怪!!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3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在為山上的棲身之地四處尋尋覓覓,也還在跟房東協商條件。當初看上這個外觀極不起眼的地方,正因為我們有四個人,而它正好還有四間可以住人的空房間。在這得來不意的機會下,決定未來兩年的生活就在這裡了!

2004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是在為論文,為設計課的總評而努力,每天水深火熱的趕著報告,趕著畫圖、製作模型,也趕著生論文。即使報告做得再累,但卻是一群人窩在這個小地方一起打拼,好幾天從天黑做到天亮,看著窗外的景色越來越清晰!~呵呵!真是個令人懷念的時光!

2005年的這個時候,有人上了研究所,有人等著研究所放榜,有人等著找工作,有人等著準備出國,也有人等著明年再次挑戰研究所考試,眼看著再過一個月,大家就要穿上學士服,拍下大學四年最後一天的大合照了!~呵呵!有種莫名的感傷!

大學四年,有兩年的時光在這裡度過,光陰荏苒,留也留不住、抓也抓不住的時間一直在指縫間流過,楓葉紅了,梅花開了,櫻花開了,杜鵑花開了,海芋也開了,再過不久,等到向日葵開花、鳳凰花開時,也是我們要離開這裡的時候了!到那時,再也不能每天看到這般心曠神怡的景色,再也不必在突然大雨落下時慌慌張張的把陽台上的衣服收進來,再也不必擔心下樓梯時會不小心滑下去…………

這裡的回憶丫…呵呵!好多哦!而且也都好有趣呢!講個幾天幾夜都講不完吧!呵呵!不過,最經典的就是還沒正式住進來,就在一大早被隔壁的鄰居抗議了!哈哈!從此惡名昭彰…………

要離開這裡,終有股不捨........................真希望一天能有48小時,或是72小時,甚至更多,可以讓我慢慢的享受,這最後的一個月!!

 

音樂來自於大無限樂團「要你愛我」專輯之「Ever...」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呼!今天的天氣好熱丫!

早上天還沒亮就被蚊子給吵醒,天亮後又被太陽給熱醒!我的天丫!這是什麼狀況,唉!搞得我現在一直想睡覺…真是的!

在這種情形下,值得高興的是,夏天終於來了!終於可以去游泳、去吃冰、去……呵呵!

但是,聽說後天第一波梅雨就要來報到了。這真是個不好的消息ㄋㄟ~Oh~my god!

天氣熱,又下雨,一定會變成悶悶悶的爛天氣!->降子很難受ㄋㄟ~

而且洗衣服都不能晾外面,都得晾在家裡->降子衣服都會臭臭的ㄋㄟ~

真討厭~台北的天氣真的是和西雅圖有得比ㄋㄟ~唉…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