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怪事一:


      鍾小可的電腦爆出火花來了,主機的POWER爆壞了,主機板也爆壞了,其他的零件應該都沒事吧!還好在爆炸之前,鍾小可的哥哥才把家裡的老舊主機板和我的主機板對調,所以,爆掉的是家裡老舊的主機板,這塊主機板如果沒被爆掉的話,應該用沒多久也會壞了…呼!還好不是爆掉我本來那塊主機板,不幸中的大幸。


 


怪事二:


      鍾小可的爸爸種的蘭花,竟然長出不知名的香菇來了,不過,隔天就枯掉了!


     

 


怪事三:


      鍾小可的爸爸砍掉的南洋杉,殘留下來的根部竟然長出像靈芝一般的東西來…


 


怪事四:


      鍾小可的爸爸種的某一盆盆栽,出現了八隻綠色肥胖的毛毛蟲,一個早上就把葉子都吃光光了!可憐的盆栽…


     


想看“蘭花盆中的香菇”還有“愛吃的肥胖綠毛蟲”的其他寫真,請自行點選“相片”,至於“南洋杉底座的靈芝”改天再拍來給大家看厚!


哈哈!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哥哥最近在掃小時候的照片


今天中午就拿著小時候的相本跳下樓來


看著照片對我說了一句大家都說過的話:


「你怎麼一點都沒變丫!我還變得比較多ㄟ~」


 


這…這是要我講什麼ㄋㄟ~


我也不知道為啥一點都沒變丫~


生來就這一張臉咩~


 


我想,這該不會是老天爺怕我會走丟


所以,給了我一張從小到大都一樣的臉…


降子走丟了,也不必擔心找不到照片來尋人吧!


 


哈哈...


 


要看我小時候照片的人請到下面的網頁查看…




 


註:戴佩妮「79 89 99」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Jul 20 Wed 2005 07:58
  • 耶!

呵呵~今天再去骨科報到


照了一下“電光(x光)”


嘿嘿~醫生說:


骨頭長的速度不錯ㄋㄟ~


果然有吃鈣片有差,進步的很快


吃了兩個禮拜的鈣片就恢復成降子了~不錯!不錯!


 


呵呵!頓時心裡暗爽了一下下~哈哈


 


而且今天開始做復建


本來以為復建是要扶著東西走來走去的


結果,是坐在床上,用電療+熱敷=復建(醫生說的物理治療)


我終於了解了什麼叫“復建”


果然很多事情還是要親身經歷才知道


 


做復建時,復建師看看我的x光片後就對我說:


你…很幸運ㄟ,骨折是斷在非承重的骨頭,


你…怎麼會這麼剛好只斷在這根骨頭,


而且,一般不是斷在上面就是斷在下面,你怎麼會斷在中間


而且,只斷這根(小腿細的那根骨頭),另外這根(小腿粗的那根骨頭)沒斷?


真是幸運ㄟ~


 


這…讓我不知道到底是該怎麼回答他~呵呵.....-.-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鍾小可瘸腳後…鍾小可的哥哥也瘸腳了!


 


根據當事人的描述:昨天晚上溜直排輪時腳滑跌了一下,小撞了一下左膝,今早起床腳開始在痛了…


怪不得在一樓看報紙的鍾小可都沒聽到下樓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的拖鞋聲音…


 


呵呵!沒想到鍾小可的哥哥和鍾小可真有默契,同樣都撞傷了左腳~


一個是撞爛左小腿骨頭,一個是撞爛左膝蓋韌帶,剛好組成半條腿ㄟ…


 


鍾小可現在已經快要可以正常走路了…


哥哥聽說要戴著那一圈“護膝”嗎?好像不是,反正就是固定膝蓋的護具最少兩個禮拜…


不過,據鍾小可本人表示,哥哥的回復力應該會比較快…


畢竟鍾小可傷的是骨頭丫~醫生說小腿腓骨至少要16週才能完全愈合…


所以,鍾小可還是比較可憐一點…


 


不過,還好哥哥昨晚去溜直排輪時有穿護具,不然今天檢查的結果應該不會只有韌帶受傷吧!


 


唉~最近鍾小可家不平靜呀!


註:本來想找一首搞笑一點的歌當背景音樂,


可是,一時也想不出哪一首歌比較搞笑。


這是四分衛的「飛上天」,哈哈!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發現我的眼睫毛…長得…很長…


因為…戴眼鏡,眼睫毛會去ㄍㄟˊ到鏡片…


之前都沒注意去看


最近閒著在家就看到了長長的眼睫毛…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ㄟ~不知道大家聽不聽得到背景音樂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聽到這首歌


突然覺得有種感動打進了我的心裡


 


最近不知道為啥米…


聽音樂聽一聽很容易被音樂所感動


即便是很久以前就聽過的歌


或許在很久以前聽過卻不曾感動我的歌


現在再聽到,卻深深的被它所打動


很奇怪~也很奇妙~


 


更奇妙的是


現在只要聽這首歌就會讓我想起一個人


一個無意間走進我生命中的過客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不認識這個人…


只有我自己知道有這麼一個人


一個在我生命中激起一波波浪花的人


 


或許是因為他的長相和氣質吧…


才會讓我聽到這首歌就想到他…


 


如果今天他看得到這篇網誌的話


我想他心裡應該是會很高興的!


不過,即使他看得到這篇網誌


我想他也不會知道我講的人就是他!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媽媽真是太猛了!跟著大家在收集kitty磁鐵。


 


這次回來,看到桌上有幾個kitty磁鐵,我家媽媽就很高興的跟我說他已經收集了一套kitty的磁鐵了!還拿出來展示給我看!後來,又翻出好多個多出來的磁鐵,我想,第二套應該很快就會收集完成吧!而且,連新版的kitty遊台灣的都快集滿一套了!真的是讓我傻眼耶!


 


看看我家裡媽媽還真愛收集東西,kitty磁鐵、肯德基爺爺-好幾年前的東西、kitty瓶蓋-不知道啥時的東西、還有之前彰化花卉展時推出的吉祥物瓶蓋,還有好多我都不知道的東西。


 


找一天我把他們全部拍下來,幫他們出個寫真輯好了!呵!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跟了我四年的顯示卡,終於完全掛點了!


麗臺科技的顯示卡,真是辛苦你啦!


四年來做圖、打報告、看電影、打電動…這樣子的操你…還能撐到四年,你真是太強了!


你就放心的去養老唄~呵呵!


算起來應該是玩軒轅劍外傳玩爛的吧!


呵呵~真是歹勢啦!辛苦你囉!


我要換新的顯示卡囉!耶!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去骨科報到,醫生叫我拿拐子走路給他看


結果,醫生一看就說:唉呀!你這個姿勢不對啦!看就知道了!怪不得復原的慢!


然後,旁邊的護士看了看我的拐子說:你這個拐杖有點太高哦!怎麼這樣…


頓時,讓我不知道要講什麼,只想到為啥這些問題之前在陽明醫院時,醫生或護士都沒有跟我提到?


丫不就真的還好我有到別的地方看骨科,丫不然就真的要擺腳一輩子…


唉…怎麼降子丫~機車ㄟ~


又要繼續柱拐子的日子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後還是不要去陽明醫院看病好了!


今天下午爸爸載我去看骨科,照完x光後,


醫生說:你看你看!你這個骨頭還有一條線丫!根本都還沒長好,你有沒有在吃鈣片?沒有厚!這個要補充鈣質他才會有東西可以長丫!不然既使長出來,也是空心的,怪不得你走路沒辦法使力,骨頭沒長好一定沒力的丫!


旁邊的護士說:對丫!還好你有來看,不然這個以後會變成慢性病ㄋㄟ~我跟你說,我妹妹也是骨折,三個地方骨折,吃了鈣片三個月了,現在還在吃。一定要吃啦!不然沒東西可以長…


然後醫生印了一張人家的統計報告給我看,還說:你這個至少要吃16週,16週是幾個月,4個月,而且這還只是平均值而已哦!還不曉得你是在平均值的上面還是下面咧!


聽了真是嚇死我了,心驚驚了好一下子!結束後,還打了一針消炎的針,買了一罐600,兩罐1000的鈣片回來,而且醫生還開了一堆藥,有口服的,也有外用的,然後再加上鈣片…天丫~鍾小可要變成鍾小藥了啦!


現在想想,真覺得那天幫我拆石膏的那個陽明醫院的醫生太ooxx(跟之前幫我打石膏的醫生不同人哦!)...了,什麼該注意的事情都沒講,只把我石膏拆一拆,說句:「如果不習慣的話,拐杖再拿一兩個禮拜,」就去看別的病人,呿!丫不就還好我有再去看骨科,丫不然以後變成慢性病的話,醫生會賠償嘛!呿!生氣…哼!


唉!明天還要再去一次骨科ㄋㄟ~…唉…!要繼續我的“擺腳”生活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昨天下午四點多從k-37-1啟程回家,滿滿一車子的東西再加上三個人…車子應該超載了吧!


快五點時上高速公路,一上車,真不曉得怎麼搞得就是想睡覺,努力ㄎㄧㄥ著不睡,最後還是撲倒在我的螢幕旁,等我醒過來時,已經到苗栗了,而且還是換到二高去了…不知是我爸爸飆車還是二高比較好走,二個小時就到南投了ㄟ,真是好驚人的速度!不過,很奇怪ㄋㄟ~南投五點多的天空為什麼是黃色的,感覺怪怪的耶!


南投休息站,很安靜,廁所很大一片,我想兩邊加起來,應該有一百間隔間吧!呵呵…好多!休息站裡吃的東西果然是休息站的價格-->貴丫!不過,可以刷國民旅遊卡哦!可是昨天是星期六,所以也不能刷…


休息完了,繼續上路,沒想到從南投休息站到我家,只要半小時ㄟ~真是太驚人了!沒想到現在從台北到雲林虎尾兩個半小時內就可以到了…哇!呵呵!台灣的交通還真發達耶!


雲林雖然劃為中部區域,可是,我覺得可以直接把他歸類到南部區域了!天氣真是熱耶!晚上還普普,可是白天真的很熱,現在看著我家的溫度計,竟然顯示37度!我的天丫!熱丫!熱丫!回想以前國小時,家裡可是避暑勝地耶!高溫頂多才30、31度,每次星期三、六中午放學回家,都馬上衝進客廳~呼!真是涼颼颼呢!現在的天氣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要在這熱熱熱的小虎尾,要待多久呢?不知道耶!哈哈!至少要到我的腳可以正常走路ㄋㄟ~才可以被放行到外面去流浪,哈哈!家裡雖然無聊了點,但是,有冷氣可以吹呀!哈哈!降子想,就覺得還是待在家裡好!


想想,小淑昏之後要在高雄待2年耶!應該天天都很熱吧!不過,他應該也很習慣了,高雄的天氣應該和台南差不多吧!呵呵!不知道小淑昏啥米時候要回來,啥米時候可以上傳照片給大家看ㄋㄟ~呵!


就是降子,今天是回家的第一天,天氣真的很熱~而且家裡的階梯比k-37-1還要高還要多,所以早上起床下樓後就懶得再拖著我的擺腳上樓企了~呵~就是降子!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呵呵…!今天是94年6月30日!


這個時候,小淑昏已經在日本逍遙囉!真好…好羨慕他可以去日本,希望他能多拍一點照片回來給大家看看ㄋㄟ~


哼!金拍雞…欺騙我的感情,跟人家說要上山來看人家,結果又不上來…哼!害我等了一個早上,我這麼的期待,你竟然降子對待我…嗚…


我的好鄰居->高小銘,一大早就在那裡“嘶嘶嘶”的把他的紙箱們封箱,乒乒乓乓的打包他的東西,然後就把房間清空了…哇!好厲害!


還有小淑昏的好鄰居->曾天生…他昨天從花蓮泛舟回來了ㄟ~今天他也把東西全部寄出去了,還把房間打掃的粉乾淨ㄋㄟ~丫下午人就不見了


呵呵!明天偶也要搬家了ㄋㄟ~全部搬光光,告別台北生活的日子囉!嘿嘿!我會想念你們的。


今天房東上來看看他許久沒見的房子,很乾脆的把押金退給我們了…呼!真是出乎意料的乾脆丫~哈哈!


有時間大家可以南下來找偶和小淑昏厚…我會努力學開車的…嘿嘿!不過,要先把我的擺休養回正常狀態才行ㄋㄟ~昨天去中正紀念堂做了好久的復建,努力的走路,走太多路了…左腳還不大能正常的使力走路ㄋㄟ~真討厭~真希望不要有任何後遺症才好,我還想跟著大家跑跑跳跳咧…


尤魚…要想我嘿…哈哈哈!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