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上禮拜五中元節…虎尾鎮上熱熱鬧鬧的普渡大會剛結束…


這禮拜三(農曆7月27日)虎尾又要大拜拜囉!


不過,這次只有在我阿嬤家的小小農村--蕃薯村裡有熱鬧的大拜拜活動ㄋㄟ


 <-鍾小可的阿嬤家


聽說這是附近五個村莊共有的傳統…


每個村莊一年輪一次,今年剛好又輪到我們蕃薯村了…


記得五年前的那一次是在高中時,那時還吃到不新鮮的東西一大堆村裡的人都到醫院掛急診了…


包括鍾小可和鍾小可的哥哥,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呵呵!


好期待星期三的到來…因為我又可以去拍一堆東西回來給大家看了…


 


明天一大早六點就開始有迎神的活動


要從虎尾鎮上把赫赫有名的“王爺公”從德興宮(金拍雞應該還記得吧!)迎到蕃薯村


今年因為只有鍾小可的哥哥是家族裡唯一待在虎尾的年輕人


所以…明天一早的迎神活動,鍾家就派出鍾小可的哥哥做代表…


礙於鍾小可白天要做大事業,所以,把數位相機託付給他…


希望他能拍些迎神活動的照片回來…給大家瞧瞧…呵呵!


 


期待期待~


 


先給大家看一下上上禮拜中元普渡,鍾小可冒著生命危險所拍到的蜂炮施放的小短片…


如果一開這篇網誌沒看到影片的話,那就是還在下載影片,大家要等他影片下載完才看得到哦…


 看不到影片的人請按這裡下載


拍這個很辛苦ㄋㄟ…


本來就不高的鍾小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視野不錯的拍攝地點


結果後來外面的人為了躲蜂炮一直往裡面擠,所以畫面就被遮住了…變成黑摸摸一片…嗚…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課竟然教嘸蝦米…還好今天網路都沒問題…


基於我已經對嘸蝦米非常熟練…


所以,就開始在網路上亂晃…看了一堆東西…


無意間發現…yahoopchome的網路相簿現在都是無容量上限囉!


也就是說…你可以在yahoo或pchome的網路相簿上傳n張照片,n-->∞…


但是,這兩個相簿好像沒辦法像無名小站那樣可以做版面上的變化…


 


這是yahoo相簿登入後要上傳新照片時畫面最下面出現的訊息:


 




 


這是pchome相簿首頁右邊的其中一個訊息:




所以,如果嫌相簿空間不夠用,又覺得不需要對相簿版面做變化(像無名可做版面變化)的人


就趕快上傳照片到yahoo或pchome吧!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來看過這篇網誌的人,請回應一下,讓我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影片…謝謝!


 


網誌左上角有個media player的視窗,大家可以點play,應該可以看到影片


 


下面這個如果有測試成功的話,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和左上角相同的影片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星期六去剪了頭髮…剪得還滿多的耶!


本來快及腰的長頭髮,ㄎㄚㄘㄚㄎㄚㄘㄚ的就變得好短唷!


我想…應該有剪掉三四十公分那麼長吧!


可是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太貼了…叫我隔天再去他要幫我弄蓬


星期日準時赴約…設計師就開始幫我弄丫弄的…


本以為弄蓬應該一下子就好了,結果,弄了兩個多小時…屁股都快坐爛掉了…


等到我一戴上眼鏡看到鏡子中的我…


真是我的天丫…怎麼變成磨菇頭了…當場傻眼…(傻在心中啦)


而且第一個直覺就想到這張小時候的照片裡面的我…太可怕了




所以,現在我的頭髮和這張照片可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的頭髮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幫我弄蓬的…竟然可以搞成這樣…


就連去做復健時,復健師都跟我說:你…怎麼去剪頭髮的…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上線就出現了一個要求我加入聯絡人的訊息…


看了他的msn是alwayslucky7@hotmail.com


努力的從我的大腦中去搜尋


可是…這是誰丫?


我完全想不出來這是誰耶~怪怪…


 


ㄟ~請問你是我的大學同學?


還是高中同學?


還是國中同學?


還是國小同學?


還是幼稚園同學丫?


-------------------------------------------------------------------


解謎了!解謎了!


是我高中同鞋啦!


哈哈哈!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參加過93年雲林行的人都看過我家電腦的17吋大螢幕




這個笨重的17吋大螢幕最近一直都會變成紅色的畫面


因此,在我們全家的協議之下,展開了物色與鍾家有緣的液晶螢幕的行動


 


940803,PM 07:xx


第一站:燦坤(虎尾也有燦坤哦…很神奇!)


沒想到裡面的液晶螢幕只有兩排,估計不到20台


而且,符合我們要求的17吋以上的螢幕應該只有5台吧!


放眼望去就看到幾十台的液晶電視…卻只有不到20台的液晶螢幕


心裡os:是怎樣…燦坤是想用液晶電視接電腦主機是吧…真是ooxx...


結果,燦坤成了我們比較17吋與19吋螢幕的地方


因為,在那裡看了17吋和19吋的大小


為了爸媽老花眼著想,決定改買19吋的螢幕


 


940804,PM 08:xx


第二站:順發3c


順發真是個買電腦不錯的地方


幾乎都是17吋和19吋的螢幕,而且,產品展示櫃上面的標示一目了然…


經過哥哥努力的向爸媽說明標示上什麼比較好,什麼比較不好


還有經過全家人努力的比對某幾台螢幕的色澤


好不容易終於選了一台三隻鸚鵡的19吋螢幕,他竟然只剩下展示品…


買螢幕當然不能買展示品丫…因此,又繼續比對其他的螢幕的色澤


比對了好一陣子之後,正在苦於要決定買哪一台時


鍾小可突然說了一句話:不然,問看看店員能不能幫我們調貨丫…


然後鍾小可的爸爸就說:對厚…也是可以這樣厚…


因此,就解決了挑選螢幕的問題了…


心裡os:呿!我怎麼沒有早點想到這個ㄋㄟ~降子就不用再在那裡挑老半天了


 


940806 PMxx:xx


鍾小可家


順發他們處理的速度很快耶!


隔天馬上就打電話要通知我們貨已經調過了


只是他們用沒有顯示的電話打爸爸的手機,所以爸爸就不想接


昨天我就跟爸爸說:那個沒顯示的電話搞不好是順發打來的


果然被我猜中了,今天又來一通沒有顯示的電話


爸爸一接,就是順發,店員還跟爸爸說:我前幾天打了好幾通怎麼都沒人接…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今天晚上19吋的螢幕正式上工…


超讚的啦!超大的畫面!


用photoshop在修照片時工作區超大的…




心裡os:真爽…哇哈哈哈!


 


就是降子~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以後要買電腦的東西請到順發,會比燦坤好哦!嘿…


心裡os:現在的液晶螢幕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三年前我那台15吋的螢幕就要11000了耶!現在竟然19吋的9000有找…呿!


不過,聽說過一陣子要漲價了…好像會漲兩成吧…


呵~就降~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過得很happy耶!


因為金拍拍帶著他家學弟軒軒下來雲林給我一個大大的surprise說…


鍾小可是超感動的啦!


還串通鍾小可的爸爸,不可以跟鍾小可講他們要下來的事情


不過,我說金拍雞呀!你應該不要先打電話叫我開門的…降子會更surprise的…哈哈!


 


很感謝金拍雞和軒軒下來陪我渡過了四天炎熱的日子


不過,很sorry的是,你們特地帶了泳衣要陪我去游泳,可是我卻不能游…唉…好可惜哦!


而且,家裡也沒有ㄅㄨㄅㄨ可以帶你們去遠一點的地方晃晃…sorryㄋㄟ~


一切只能以鐵馬來代步,希望你們兩這幾天騎鐵馬玩的還高興唷!呵呵!


 


超感動!超happy!超愛你們的啦!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