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經過7-11,看到大大的廣告“哆啦ㄟ夢立體磁鐵,6月28日正式登場”,頓時心頭揪了一下,因為當初推出kitty磁鐵時,曾講出“如果他出小叮噹的我就收集”這種話,看來,統一企業真是厲害丫,真的聽見消費者的心聲了(其實是說他們果然會賺錢)!!


收集就收集,沒在怕的啦!哈哈!好歹我也是小叮噹的愛好者,不過,為什麼會喜歡小叮噹ㄋㄟ,哇嘎乃~難不成就像哥哥的同學說的:因為體型像.....。................................................= ="


高中同學送我的小叮噹大娃娃,站在雲林的房間裡;男朋友帶我去扭的小叮噹扭蛋,擺在雲林的房間的桌子上,看來,台北的房間以後會有一堆小叮噹的東西吧!呵呵!因為最近才買下一個小叮噹的枕頭…抱著他睡覺…嘿嘿…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n 27 Tue 2006 23:30
今天又接到之前做到眼花花心茫茫的靈骨塔的圖,心裡相當的不悅,因為這次是從上空俯視的圖,角度和之前的不一樣,自然得從頭做起,又得一條綱骨一條綱骨慢慢選出來…嚴重傷害我的眼睛呀!!


 


實在很討厭做這張圖,因為鋼骨結構太複雜,為了做出光影變化必須很仔細的判斷鋼骨的受光面與背光面,到底哪一條在上,哪一條在下,哪一條又跟哪一條交叉,常常搞得一個頭兩個大,而這次已是同一個案子做第三次,第三次這數字也還好(還有其他案子是改更多次的),但這次圖沒變、燈光效果亦照舊,只是換個角度,但卻得從頭做起,這似乎讓我找不回前兩次面對這張圖的耐心和細心了。雖然如此,但完成一張結構複雜的圖,心裡卻又有不小的成就感…唉~(...搖頭...)


 


為什麼同一個案子必須重來這麼多次?是業主太吹毛求疵,還是業務優柔寡斷(ㄟ~好像不能用形容得很不恰當)?抱怨歸抱怨,抱怨完了,靜下心來仔細想想,追根究底,會不會是因為我的圖做不好,沒達到業主所要的效果,所以必須重來!!嗯~搞不好就是這樣…哈!><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努力工作五天,又到了令人歡喜的週末
和老朋友出去吃飯聊天打屁
心情頓時開朗起來
丫~累了~該休息了~~
大家晚安....^^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拜讀了網路紅極一時的新聞台--隔壁貓叫日記--的文章


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那是在紀錄...........>///0///<.............


(不知道的人,請上網輸入關鍵字:隔壁貓叫......)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聽說這是今年最強的一波鋒面所帶來的大雨
但是,窗外卻傳來一陣陣的貓叫聲…
這跟失眠的文字工所傳達給大家的貓叫聲是不同意義的
因為這是真的貓在外面亂叫
說真的,不仔細聽還真會誤以為是文字工所謂的貓叫聲


搞不懂,下大雨的夜裡


野貓不找個地方躲雨(在台北應該很容易可以躲雨吧!)卻在那亂叫個啥勁


貓發情的季節應該過了吧!!!= =


還是說牠在向老天爺抗議不該下這場看似不會停止的傾盆大雨…^^"


 


 


 


 


他是失眠的文字工,我是明明很累很想睡,眼睛已經痠到睜不開了,卻還不去睡的神精病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拜讀了網路紅極一時的新聞台--隔壁貓叫日記--的文章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聽說這是今年最強的一波鋒面所帶來的大雨
但是,窗外卻傳來一陣陣的貓叫聲…
這跟失眠的文字工所傳達給大家的貓叫聲是不同意義的
因為這是真的貓在外面亂叫
說真的,不仔細聽還真會誤以為是文字工所謂的貓叫聲
搞不懂,下大雨的夜裡,野貓在那亂叫個啥勁…= =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