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終於輪到我在公司過夜了…


終於體會到植允以前的感受了


嗚嗚嗚.........不甘啜泣


 


煩!


真的很令人生氣...勃然大怒


星期一交代下來,本來就因為颱風假要把工作帶回家做了


星期二又很賤的叫我冒著大風大雨騎車到公司


星期三一到公司又有人囉哩叭嗦一直催東催西…


還有人聽不懂國語,講了兩三次了還是跑來叫我幫他印


真的開始做這東西已經是下午了


 


x的咧....


本來從星期一開始,要做完就有點困難了


煩人的雜事又一堆~


搞得我創下個人加班新紀錄


今天差點就可以在公司迎接早晨的太陽


 




只能說:搞什麼丫!


現在才九月中,我的加班表已經寫完一張了== =


希望是因為最近的案子比較麻煩


希望這陣子過了就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真的很無言.........


再降子加班下去,真想翻桌不幹了!


因為加班,害我不得不退掉第三階段的日文課


原本年底要考檢定的計畫也被打亂了....不甘啜泣


 


很多人羨慕我拿加班費拿翻了


可是,加不完的班,會消磨一個人對工作的熱情...


聽到室友月底就要辭了工作


真讓我也有點心動......電燈泡


 


剛騎車回家,路上都已經有阿公阿嬤出來運動了= =


唉~人家都已經睡飽了我才要回家睡覺....


這似乎是大學時期才有的生活...怎麼現在重新上演


ㄟ~意味著我變年輕了嗎= =阿呆挑眉質疑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8 Tue 2007 08:48
明天明明就是個颱風天


我也跟老闆說了我會把工作帶回去做


為什麼我剛回到家坐下沒多久


他就叫業務打電話叫我明天去公司討論案子 


怎麼可以這麼g..................


 


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自己開車就以為所有人都開車嗎?


有沒想過我到公司是要騎車去


還是從永和到新店


騎到一半摔個車、撞個車、還是被風吹走,被雨打倒


他要負責任嗎?


 


到底有沒有人性丫!


叫你兒子自己在颱風天騎車去上學丫!


你家的人才是人,別人都不是人就對了啦!


說什麼要有愛心…愛你個鬼屁心啦!


 


不過,我也太笨了!


應該接電話的當下就拒絕!


果然,他果然是看我好欺負!


ㄍㄢˋ勃然大怒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俄羅斯紅茶”這名字吸引我去買飲料


結果喝了大失所望~


就是紅茶加了ooxx果肉嘛~傷心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洗完澡


吹完頭髮


在臉上擦了化妝水後


嚇然發現:


啊~~~我還沒洗臉...................沉思


真糟糕..........................丫~哈哈哈哈!


果然加班加到阿達了!! 戴太陽眼鏡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的msn太衝動了


似乎嚇到大家了!


真索理~


但是,真的太生氣了唄!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