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工作後真覺得當學生真好!


 


不是因為可以翹課


不是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是因為沒有工作壓力


 


因為友情和青春氣息的圍繞!


還有天不怕地不怕,勇於嚐試的勇氣


當學生~真好!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幾個月有幾個科技產品讓我很有衝動想砸錢下去


SHARP--T81(圖片來源:手機報)




NDSL的粉紅機(圖片來源:任天堂官網http://www.nintendo.co.jp/ds/lite/color/index.html




SONY的W580i(圖片來源:手機報)






共通點:都是粉紅色


其實我並不是個喜歡粉紅色的人,反而對粉紅色有種敬而遠之的感覺


有很多東西的粉紅色都讓我覺得很噁心,但這三個科技產品的粉紅色完全把我打敗了


我很想把他們當成蛋糕吃下去


總覺得要是讓我拿到這三個東西,我應該會一直拿在手上摸丫摸的~


因為這質感讓我想一直去觸碰,他的顏色又會讓我不想離開視線範圍~


然後就會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覺得我是個變態吧!


唉!設計這些產品的設計師真的很厲害,調出來的粉紅色粉的超好看!


讓本來不喜歡粉紅色的我都被吸走了


還好對這三產品的克制力還不小,要是沒辦法克制自己砸錢下去的話


現在就真的要變成窮光蛋了!到時候就只得三餐都嗑2片白吐司過日子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事情做不完也不早點找人幫忙


拖到這麼晚才讓人家來跟我講,搞啥東西丫


自己是不會衡量一下工作量嗎?


害我臨時加班,你還比我早走,真不知道你到底在忙什麼事情


要是我今天沒多留下來等人的話


明天看你們倆怎辦?勃然大怒


 


那個害我要加班的共犯之一


請你跟對方溝通時強硬一點可以嗎?


人家擺明了是在叨難我們,就因為你的軟弱搞得我們被人家吃死死


你的大頭都說了他們不找我們是他們吃虧


請你拿出一個業務該有的溝通能力


 


那個擺明故意叨難我們的人


你們會有報應的!勃然大怒


不要在雞蛋裡挑骨頭


小心有一天你會噎死!


 


還有那個白同學


你講的話我很難接下去


不要再講令人無言的話了


目前跟你沒啥正面衝突


所以我不詛咒你!算你幸運!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騎車不要騎到快飛出去才甘心!


一天只有24小時,不要一天醒著20小時!


會山崩、易落石的地方,請盡量遠離!


有禁止告示的地方,也請盡量不要硬闖!


諸如此類,種種你會亂來的事情,請盡量避免!


 


當然,其他親朋好友也要注意!


但是,高小銘請特別注意!


因為這兩天夢到大家


不知啥事情,我卻看著你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金拍雞一直安慰我


 


這是個很奇怪的夢


因為每次夢到你們,一定都是歡樂到讓我不想醒來的場景


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悲傷的畫面


雖然只是夢境,但這幾天我一直很不安


所以,我要上來發個公告!


高小銘!還是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出了什麼事,大家都會很難過的!謝謝!


 


看到的人也請幫我傳達給他!謝謝!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白白的乳液罐很單調!傷心




上色之後乳液罐變得超繽紛的啦!開懷大笑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山窮水盡了!


搞不出別的圖來了!


雖然去採購了新顏色!


唉!還是沒啥新idea出現><不甘啜泣


不過,這三個顏色配起來還滿好看的!


整個指甲色彩很飽和!


 


無意間讓我桌上三個卡通人物入鏡了!


畫面真繽紛!背景真可愛!


 


阿草說我很自戀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我覺得我大姆指點點的曲線畫的很漂亮開懷大笑


而且我發現左手畫的曲線,比右手畫出來的還好


這是左手大姆指,也就是用右手畫的


這是右手大姆指,也就是用左手畫的


右手大姆指這曲線真的很好看丫!


看來我應該可以改當左撇子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七月下的六個目標!


到現在一個都沒達成,錢就被我花光光了!




真是沒計畫~吐舌頭


結果這個月開始要來省錢了~


因為要繳下個月的卡費 不甘啜泣


雖然不是上萬的,還是覺得數字很大
禁止血拼!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哦耶!我覺得我走火入魔了!


 


走火入魔一:一天發了四篇亂七八糟的網誌!


弄完哥哥的海報閒著沒事打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說真的,看不懂也沒啥關係!我自己看得懂就好了~哈哈!


(其實是因為很愛聽蘇打綠的“你喔”所以才開來打網誌的吧!吐舌頭


 


走火入魔二:指甲亂繪繪到我的乳液罐上了!


因為兩手指甲都受傷,沒有指甲可以畫


直接動腦筋動到我的乳液罐上去了!


哈哈!畫完感覺頗可愛的丫!


再加上幾個反光光的小珠珠!


哦!讚!可愛!


以後都倒著放好了!不要立著放了!


降子我才看得到圖!




p.s.其實一直很想對我的電腦螢幕和陪伴我大學四年的kitty鐘動手腳(嘿嘿.....)


     不過,還沒想到適合她們的圖,暫且放過!^^開懷大笑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因:要回家幫哥哥做演講的宣傳海報(2000/1張)


哈哈哈!就為了這2000,偷偷打卡溜回家,趕緊開工做海報


原以為要搞到半夜


沒想到咻咻咻~一個半小時搞定!


ㄟ~看起來好像做得很隨便ㄟ~(羞........................>/////<)


丫~就降啦!


----------------------------------------


這次走的好像是商業周刊風格的樣子吐舌頭


比較擔心圖片解析度不夠,印出來會破壞畫面傷心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丫~~是蘇打綠!蘇打綠!


我終於參加了~


啊~~~~(尖叫.....)




可惜要趕捷運,不能聽到最後一首安可曲


嗚~~~~(泣.....)


------------------------------------------------------------------


今年中因為找不到伴,錯過了一場現場演唱


很高興,託茵茵的福,讓我買到演唱會門票(嗚~紅心


也很高興,阿草願意跟我去(紅玫瑰


從茵茵通知我後就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終於讓我等到了~整個人興奮到忘了給茵茵票錢(進會場後還是有給啦)


 


一開場,心情從興奮瞬間變成感動


握著我鳥鳥的螢光棒跟著蘇打綠揮舞著


多希望我是坐在舞台前方的座位,更近距離的跟著他們一起high翻天


 


第一次聽他們的現場,眼睛為之一亮(晶!!!!!)


現場的實力真的太強了! 


果然我喜歡的是這種調調!


 


聽著他們所唱的、講的一字一句,看著他們的表演


似乎看見了曾經有夢想的自己


 


曾幾何時,我已經成為跟著現實前進的人


不再作夢,也忘了曾經有過什麼樣的夢想


 


我也想當個能勇於作夢的人


卻害怕當夢被現實打破時的心痛感!


夢做得越大,心痛更強烈!




所以,我不敢作夢。


 


我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看到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會很感動


 


身邊有夢想的朋友們,加油!!


 


聽蘇打綠的歌、看蘇打綠的表演......是一種享受!


 


茵茵說,以後當他朋友通知他有現場表演時也會通知我!


耶!一定要通知我呀!茵茵同鞋~~


-----------------------------------------------------------------


不小心點進主唱的部落格


發現了我曾有的夢想.......(大哭............)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完麻辣鍋之後應金拍雞要求幫他畫了這個超簡單的圖案


重點是,我們直接在體育用品社前的廣場畫= =


那家店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很機車~哈哈哈...




金拍雞的手指真細!骨頭形狀都很明顯


五指手指的小花,花瓣都不同顏色唷!哈哈!


十隻手指頭都畫完後再上個透明+亮片


有人很幸運的竟然上到星星形狀的亮片!超幸運的啦要


只是,不到一個小時,有個人打電話告訴我星星亮片已經飛走了- -呿!咬牙切齒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小指頭!


一邊半顆心!


合起來變成三顆心(紅心、橘心、黃心)


滿滿的愛心~^^




小南門昨兒個跟我說他今天要漂漂的去見人


所以三更半夜我還在幫他搞這指甲,累屬人了!


這是所謂的法式嗎?吐舌頭


晚上吃完麻辣鍋之後,四個人窩在路邊畫起指甲來


哈哈哈!路人應該覺得是神精病吧!


等著金拍雞回到花蓮傳照片給我,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花了!^^開懷大笑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