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丫~~短文~~


丫~~短文~~


我被困在日文小小小短文的漩渦裡了~~


頭昏眼花丫~


 


現在是連日本小學生一年級的程度都還不到的小小小短文就讓我頭昏眼花了


嗚嗚嗚~以後怎辦不甘啜泣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製作某樣東西時,突然發現這2年多來,我在這裡的回憶真是少之又少


前一年不曉得到底在做啥,孤僻的待在角落裡做事情


等到跟大家培養出感情時,卻也是要離開的時候了


丫~阿呆丫!


我果然有"社交恐懼症"戴太陽眼鏡


希望離開後,還有機會跟大家聚聚!動畫快遞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丫~~我終於感受到人情壓力了!


被多凹了一個月><


我真是傻子傷心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久沒和爸媽出去玩了


趁這次休假


硬是叫媽媽一起請5/2


5/1辦完銀行戶頭的事情就出發去台中新社沐心泉


一個在深山裡鳥不生蛋的地方的休閒農園




在那裡吃午餐吃了快三個小時




他們的動作真的可以再慢一點




等到開始下大雨,雨要停了又再下大雨




還搞錯我們要的飲料= =




唉…除了動作太慢以外,其他都還ok啦!


走上去金針花區真的很漂亮!天氣好去的話應該會更讚!






回程路上經過情人橋想說下去看看


竟然撞見公司的燈= =好多支


其中一隻斷頭了咧…還耦斷絲連= =


意思一下給他拍一下好了!(CITY還滿耐看的)




車主肯定是洋基迷,可是王建民是40號耶!他不愛王建民耶!




今天心情好到完全忘了把手機帶出門了,哈哈哈!




哈哈哈!反正也不會有人找我!吐舌頭


 


5/2去苗栗三義跟人家湊熱鬧去看油桐花




叫哥哥臨時坐車下來插花!呵呵呵!心情好!




雖然去過勝興車站


但和不同人去會有不同的樂趣^^


觀光景點果然就是觀光景點--人爆多


還搞出個蒸氣“小”火車的噱頭來賺錢= =(生意人猴塞雷)




還好我們還亂跑發現比較沒人的路可以慢慢看油桐花


龍滕斷橋近看:哦!真巨大!




原來三義也有個鯉魚潭咧


鯉魚潭的上游就是供應台中苗栗地區自來水的明德水庫




今天的天氣太好了,好到有點熱了


吃個午餐滿頭大汗,走個景點也在流汗了






唉!回台北應該已經變黑了吧!


算了!反正最白也頂多是現在降子


黑肉底也沒辦法白到哪裡去了


還是盡情玩樂比較重要!吐舌頭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丫~雲林果然是南部


今天風和日麗豔陽天


回家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換駕照


然後去荷包山看油桐花




撿回來要給媽媽看的,結果回家都扁掉了


 


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房子裡的溫度計還顯示在32度~


好像有點熱厚!


不過,不蓋被子睡覺還是會感冒><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