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敦南誠品在9月1日開始要封館整修


昨晚跟尤魚去了一次,今天下午又自己去了一次


進去前明明就看到牆上寫著凌晨0時~6時 書籍全面85折


進去後很認真看看書,找一找我要的書,待了4個小時後抱著書去結帳


當店員跟我說這些全是原價哦!我也還沒回神就很大方的拿出卡來刷


一走到門口看到海報時心裡開始暗幹了起來,竟然完全忘了打折的時間


85折耶!85折和原價比起來差很多耶!我的天!我是白痴!!不甘啜泣


 


唉!平常不怎會去書店又不怎會買書的我


今天竟然會一口氣在書店待了4小時,買了4本書,刷了14xx大洋!


唉!85折的話可省三百多耶!嗚嗚嗚~三百多塊錢不甘啜泣


不過,這4本書以後應該可以當二手賣掉


搞不好二手賣掉之後算起來的折扣還比85折多咧!


所以,就算了吧!反正都花下去了!哈哈哈!


 


想要買書的人趕快趁這兩天去,只剩8/31和9/1的0時~6時全面85折哦!


0時~6時以外的時間是部分書有打折


有會員卡的人還可以去換75折的券哦!




下午去的時候發現可以蓋章耶!


有蓋章這種東西我一定不會錯過


從B2到2F,每個章都去蓋!呵呵呵!


不過,紅色的印泥很討厭,因為綁印章的線上都沾滿了印泥


每蓋完一個紅色的就得跑一次洗手間把手上的印泥洗掉,不然弄到衣服就麻煩了!


而且,紅色的章很難蓋,都蓋不清楚,唉!傷心


 


下午看到很多人拿著相機在裡面拍照


老實說我對它實在沒啥特殊的感情


所以他要封館整修我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因此也沒特別想要拍照留念


對敦南誠品有感情的人明天趕快去拍照吧!


不然就要封館囉!!動畫快遞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哦哦!又到的煙火大會的星期六了
呯!呯!呯!
01.jpg 
02.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哇哇~我的狸貓小店昨天改裝
剛剛一開變成超商了耶
DSCF9076.JPG 
從雜貨店變成超商了耶!
呵呵呵!開懷大笑有7-11或全家的fu~~~~~
DSCF9079.JPG DSCF9078.JPG
之前圍兜兜的狸貓穿上制服咧!!開懷大笑
DSCF9085.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遼闊的咧~~~坐在河堤看風景,風景雖然不頂極,但是心情會很好




有美國西部草原的fu~~~~




哦!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




畫面中間由下往上1/3高的地方有個白色的圓型物體,那是劍湖山的摩天輪咧!




土庫往虎尾的河堤,我家就在那邊............




看風景吧!右邊那張畫面中間的橋是虎尾糖廠小火車走的鐵橋,旁邊還有木棧橋,給人走的!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哇哇~~~突然下起大雨刮起大風


稀哩嘩啦!呼呼呼!


做風颱了!呀~~~~~~




咦= =雨停了!颱風走了耶!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海陸弟兄


一路順轟丫!


我們會去探望你的!呵呵!戴太陽眼鏡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躺一躺又在這種時間爬起來用電腦


不是神精病是啥米咧!!?哈哈哈!吐舌頭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陽台看出的天空是這樣..........................


 


但是卻劈哩啪啦的下著大雨= =




又閃電又打雷的


這是什麼樣的天氣丫!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咦~~~丫捏甘不好~~~~~~


回去看看大家呀!怪怪~~~~~~~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然我會擔心難過的....戴太陽眼鏡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家後面的人怎麼這麼愛唱家庭式卡拉OK


現在都半夜1點多了還在唱,真的很吵耶!


如果唱得好聽的話那就算了,重點是很難聽~~


音不準,曲也不準,整首歌唱得亂七八糟的


又吵又難聽~~~~~


丫~~!!!是不是該打給110檢舉一下勃然大怒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竟然夢到跟哥哥爸爸媽媽一起在蕃薯村阿嬤家的庭院看到銀河耶!而且看得超清楚的咧!


夢中的我很興奮對著他們大叫:快看!快看!是銀河耶!在那裡啦!


家人:真的耶!好清楚哦!還有織女牛郎和天津四耶!


 


真的應驗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咧


 


最近天氣很好,晚上在陽台就可以看到一些星星


讓我每天晚上都忍不住在陽台上站上好一會兒…


就只為了多看星星幾眼


邊看著星星邊想到小時候在阿嬤家庭院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


跟著爸爸和哥哥指出這是“大熊座裡的北斗七星”,那是“牛郎星”,那是“織女星”,


“丫!月亮旁邊很亮的那顆是“水星”,“嗯…北極星在......”




除了這些星,還真的有看過銀河系橫跨在夜空哦!


呵呵!


 


來到台北,讀書時住山上還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現在住在都市裡,城市中光害非常嚴重


抬起頭來看到的星星應該五支手指頭數得出來吧!


怪不得台北人都不愛抬頭仰望天空


因為啥都看不到...........


在鄉下看到很亮很大顆的星星,來到台北都變得小小一顆


唉............................................


 


這禮拜要回去,不知道天公作不作美


給我個好天氣,讓我看到個美麗的夜空吧!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姊姊的兒子-承承!真是太可愛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剛很衝動的敗了一塊板子回來


嗚嗚嗚~不甘啜泣


2300就降子敗出去了...............


還差點再敗一台螢幕...............


還好收手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