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雨大雨直直落,今天有感受到颱風來的fu~~~




嘩啦啦啦~雨拼了命的下,加上鐵皮屋頂,吵死人了!病厭厭


 


哦!三樓陽台都積水了…(其實是因為排水口塞住了吧!哈哈!吐舌頭反正沒淹進來就好)


 


花園小池塘們水滴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小魚兒應該沒跳出來吧!


 


哦!淹爆了!我的後花園做大水了啦!(賀伯那次淹更高,快到橋面了吧!)




我的後花園,原本是降子的......唉!山區拼命下雨就變成水鄉澤國了!




結:辛樂克快走吧!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晚去糖廠外公家吃晚餐,因為外婆身體不好,所以有請外勞看護


這次這個印尼來的看護很會做菜耶!(對外婆也很好……)


雖然只是一般的家常菜,但是,香噴噴!美味しいですね~


要是我來弄這些菜的話,應該沒人吃得下飯吧!哈哈!


DSCF9310 DSCF9311 DSCF9312 


   高麗菜       洋蔥炒雞肉    滷三層肉+蛋


DSCF9313 DSCF9314 DSCF9315 


   煎鮭魚      蛤蜊絲瓜(連湯都被我喝光了)   香腸             


DSCF9316蝦卷,這是黃昏市場買的啦!哈哈!


DSCF9317總共七菜一湯,還有一道玉米排骨湯,超好喝的,但我忘了拍。


DSCF9318 DSCF9320


因為中午吃得早又吃得少,所以我餓翻了拼命吃,拍照就交給哥哥了吐舌頭


媽媽高中時的照片這是媽媽高中時,在外公台南後壁老家拍的照片耶


外公說他們每個人都有一張,是怕如果家人失散的話就靠這照片來認人了!


高中時的媽媽長得很高耶!怎麼我都沒遺傳到這身高咧病厭厭


外婆和外公好年輕,大舅舅初中,小舅國小,阿姨還小不拉及的咧!(媽媽和阿姨好像差了10歲)


這種照片真的要好好保存下來呀!珍貴的咧!動畫快遞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OW~~!!沒想到299 USB無線網卡這麼好用,看來便宜還是有好貨的!


  上禮拜為了讓動森連上Wi-Fi上網看了好多無線網卡,最後還是買299的便宜貨,畢竟只為了讓我的NDSL能連線,又不奢求有其他用途。貨到後我也是摸了好一陣子才終於讓我的NDSL連上Wi-Fi,從此,我的動森就常保持著開村中。。。。。。


   今天(9/12)下午心血來潮想說要在一樓邊看電視邊上網,所以就試了一下,把usb網卡接到二樓電腦上,然後開啟筆電,可是,筆電雖然有連上無線網路,但開網頁永遠只有離線工作的頁面,沒辦法開即時的網頁,後來哥哥直接打電話申請讓中華電信來家裡裝無線基地台。所以,下午的測試以失敗告終。


  晚上,用完二樓電腦正打算關機時,又心血來潮想說再試一下,沒想到筆電接收到無線網路,點了MSN登入按鈕時跳出了自動撥號連線的框框,然後我的MSN就上線了耶!網路也都可以用了耶!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心裡不斷啊啊啊的驚呼!而且我帶著連上無線網路的筆電上了三樓,沒想到他的訊號還是滿格耶!筆電顯示“訊號品質:最好”!哈哈哈!看到這結果超爽的啦!因為本來三樓的網路線雖然有分接,但只要我和哥哥其中一人連上網路,另一個就只能用二樓電腦上網,這下子可好啦!拜這便宜USB無線網卡之賜,我和哥哥能同時在三樓用上網啦!


  未命名<--訊號品質:最好


  仔細想想下午的測試和剛剛的情形,原來連到無線網路後還是要讓筆電撥號連線才能上網丫!下午測試時,雖然連上無線網路了,可是只要筆電跳出撥號連線的對話框我就把他取消掉,厚!怪不得下午一直測試失敗,厚!真的是就差那臨門一腳。。。。。。


  不過,哥哥說,因為我的便宜無線網卡頻寬只有11MB,如果真要給筆電用的話,頻寬可能不夠(當初為了買USB無線網卡也上網做了點功課,人家說要筆電用的話最好是到54MB的比較夠用),而且,因為我的USB網卡是用軟體模擬出無線基地台的,所以如果二樓電腦不開機的話,不管在哪用筆電都還是不能上網,降子還挺浪費電的咧!所以還是讓中華電信來裝基地台的好,反正一個月只多20塊而已。


  只是,突然測試成功了,心情很爽就是了啦!呵呵!畢竟買到了一支功能超出我預期的USB無線網卡,才299耶!299耶!降子,以後朋友來台北借住要上網的話,應該就不用自備網路線了,但是,你們只能用到11MB的頻寬!就降子啦!哈哈!爽!(趕快來去感謝一下那個賣家!都忘了給人家下評價了!真拍謝!呵呵!)


  剛剛上奇摩電影看預預告片測試一下速度,好像還OK丫,跑得很順耶!哈哈!不過,靠這支無線網卡上網得開兩台電腦,太浪費電了,還是讓中華電信裝機吧!




  DSCF9308 DSCF9309


          便宜299USB可軟體模擬基地台的無線網卡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中午全家人去米多力吃飯, 簡套餐…就那樣嘛!呵呵!


可是,我不曉得是被颱風掃到了還是怎樣,竟然帶了一台沒插記憶卡的相機出門


只好派我的手機上場拍照了,放上來後縮小圖看起來還不錯啦!放大還滿可怕!哈!


P12-09-08_13.03前菜嗎?應該是餐前點心吧!這是淋了百香果汁的粉粿!跟上次一樣= =


P12-09-08_13.11[2]每個鍋的配料都一樣,只是湯底不一樣!


P12-09-08_13.10東北養生酸白菜鍋,哥哥被酸到…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P12-09-08_13.10[1]xx奶油鍋,我的蝦子有下去泡澡一下,很香…


P12-09-08_13.11養生人蔘鍋,哥哥說很養生,我沒喝到不知道…


P12-09-08_13.11[4]P12-09-08_13.11[3]xx雙燒套餐,那個肉好好吃…


P12-09-08_13.55[1]餐後甜點--加了白木耳、枸杞、鳳梨的果凍!還不錯吃啦!


上次吃了南瓜鍋,很南瓜,而且很香,也不錯吃!


不過,綠茶很難喝,沒味道。今天的紅茶比上次的綠茶好喝幾百倍。


難得虎尾能開這樣一間好吃料理的餐廳


唷!虎尾加油!!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颱風在台灣附近海面時,天空總是特別漂亮


這是今天中午的天空,雖然看得到藍天和陽光,可是還是在下雨咧


未命名_全景2 拷貝


這是下午五點的天空,沒下雨出了大彩虹,過了不久下起大雨,雨下完彩虹也不見了


未命名_全景1


哦!霹靂無敵大彩虹!有兩道哦!我記得下面的叫“虹”,上面的叫“霓”


這是我畢業後來台北後看過最大的一次吧!


DSCF9292


要出門赴約之前的夕陽天空,彩虹又出現了!




在台北,很高興能住在五樓,雖然每天爬樓梯很辛苦


可是天天都能看到廣大的天空心情就很好


我需要開闊的視野,不然每天都只看到對面的窗戶,心情會很丫ˋ ㄗㄚˋ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穿了一身小叮噹的紅黑機


某人說還不錯看呀!但我覺得嗯..........


右邊的吊飾是小南門去日本買給我的耶!開懷大笑可愛....(可憐的板子被我墊在下面)











我的朋友們,人都好好好好好.....


出國玩都會帶小東西給我,不然就是會寄我很愛的旅遊明信片給我~~~


丫~~~~~~~~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是好好好好好朋友~~~~~~~~~~~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拍雞一聽到我身體不舒服就煮了這碗愛心粥來給我吃耶!

超感動的啦!嗚嗚嗚.....................................

現在身體狀況好多了呢!多虧了你的愛心粥!紅心

有你真好向左擁抱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傢伙嚇死人了,看背影以為是可愛小白貓
一轉過來.......根本就是動物之森界的如花嘛
DSCF9258 拷貝拷貝1.jpg 
他說這臉是台灣的vivi幫他設計的= =|||
還like a bit of a flower girl...........................................
果然是如花...............
說他的臉ok,他還會心花怒放咧= =
結果,他的臉被我畫的更ooxx.....了
DSCF9260 拷貝拷貝.JPG 
下次把他畫成TAMAM好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完長毛象特展,在中正紀念堂外看到這台三輪車宅急便,這畫面有點衝突捏!!


時機歹歹!全民省油時代真的來臨了,連宅急便公司都要員工騎三輪車送宅配..........




在車陣中看到三輪車宅急便,這....有種.....無法形容的fu~~~捏


是該解釋為我們的油價真的漲到連宅急便公司都必需省油錢了


還是該解釋為宅急便公司想提倡不開車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環保運動捏~~~~~


(如果要員工騎三輪車送宅配的話,那他們應該要送這些員工做定期健檢吧!不然他們吸入的髒空氣的量可是比一般人還多咧....很傷身的!!)









昨天本來還要去看米勒展,因為只展到這禮拜五


原本想說平常日的上班時間去應該不會很多人


沒想到停車位找不到就算了


排隊的人從台灣歷史博物館門口一路排到植物園還轉彎進去繼續排


真是我的天丫!這是怎麼回事


平常日怎麼閒人還這麼多!難不成大家都跟我一樣沒工作嗎= =


後來因為有人說他朋友的爸媽之前平常日上來看米勒排了五小時才進去


所以,我們打消看米勒的念頭了,只能跟米勒say bye-bye不甘啜泣


等我賺大錢了,再去國外的博物館看你厚!不甘啜泣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終於回來了!!開懷大笑


今天去你家看到你真的好高興耶!


(雖然我表現的很平靜,哈哈!)


你還從地球的另一邊帶小禮物回來給我


哇哇哇~~~很黑皮捏!


就感心ㄟ~~~~~謝謝你啦!紅唇


 


快快!我們啥時要去士林夜市


是你說很想念士林夜市的捏!


我要去血拼血拼!!


DSCF9198 拷貝  DSCF9204拷貝


                                                                                                            BURT'S BEES一系列的東東,很多HAND和FOOT


DSCF9201拷貝  DSCF9208拷貝


很可愛的小包包!(我很喜歡這個圖案又正缺這種小包包的說!)ㄆㄤ貢貢ㄆㄤ嘎ㄟ系郎ㄟ乳液(這圖背景有你耶!金拍雞!)


DSCF9197 拷貝


                   我家小白掛小包包真可愛!!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有空請多看看動物星球頻道


就會知道保護自然環境是件多麼重要的事情了


也會知道為什麼要保護自然環境了!




圖片來源:翻拍自97/8/28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熊貓總動員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像加太多可樂的咖啡,不好喝不甘啜泣


DSCF9194 拷貝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