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蕾菲娜(右)竟然是帕魯瑪的姊姊。太誇張了!而且兩姊妹都喜歡西撒(左)
98073101.jpg

好久沒出現的妮依突然出現了,帶著附在他身上的魔王--梅爾西迪斯來到輝煌殿要來封印原罪徽章,碰巧遇到西撒他們這隻斷罪之冀剛和xx(忘了是誰)打完,xx打輸被輝煌之焰弄傷,很難治好,剛好妮依到這裡,所以由附在妮依身上的梅爾西迪斯來治療xx。
98073102.jpg
因為修伊喜歡妮依,修依想把梅爾西迪斯從妮依身上趕走,所以不斷的鍛練自己。一切都是因為愛丫~~~~
98073103.jpg

等西撒他們到了聖焰的黃金都市時,藍斯(弗妮的兒子,希絲緹娜的孿生哥哥)已經打進來了,而且還燒殺擄掠,因為藍斯要復仇,所以對黃金都市大開殺戒。
拉法利翁之前和修伊合作打過仗,他是倖存的一員。凱琳也跟他一起作戰過。
98073104.jpg

元老院的領導者夏普迪尼茲,一個窩邊草,之前一直不認同現在在位的聖焰王--希絲緹娜。
元老院和夏普迪宣茲認為一個弱女子又一直打敗仗,只因為他身上流有英雄王漢彌爾的血才能當上聖焰王,會有什麼能力來領導聖焰。同時因為藍斯來“塞啷”,所以元老院要求要驗希絲緹娜是否真是漢彌爾的後代(事實上希絲緹娜和藍斯都不是漢彌爾的後代,因為他們的媽媽並不是真的漢彌爾的後代--法莉絲,而是長年服侍在法莉絲身旁的侍女--弗妮),驗出來果然如藍斯所說。
所以,當夏普迪宣茲發現軍隊根本不是藍斯所率領的潔拿魯兵團的對手時,馬上見風轉舵,想說跟藍斯協商,讓藍斯當上聖焰王,他就可以活命。
98073105.jpg
結果,藍斯根本不是為了要當聖焰王才回來攻打黃金都市,而只是為了報仇而報仇。所以,夏普迪尼茲這個糟老頭,當然還是被藍斯給幹掉了。
凱琳是喜歡藍斯的,但因為藍斯性情改變太大,凱琳一直無法接受。當她和西撒他們趕到黃金都市看到藍斯已經把夏普迪尼茲殺了之後,就覺得很生氣,責怪藍斯為什麼要這麼做。
98073106.jpg
這時候,藍斯看到真正的英雄王漢彌爾血脈傳人--西撒時,就說要跟西撒決鬥。
凱琳想去阻止他們倆但被弗妮阻撓。弗妮明明是藍斯和希絲緹娜的媽媽,竟然能夠為了自己要看輝煌之焰(西撒的能力)和災厄之焰(藍斯的能力)的決鬥,而要犧牲自己兩個孩子的生命。太誇張了啦……
98073107.jpg
西撒和藍斯決鬥,當然是西撒贏啦(因為我是操控西撒的),藍斯叫西撒給他最後一集,他也可以沒有遣憾的死去了。
98073108.jpg
就在西撒下手時,凱琳竟然衝過來幫藍斯擋下了這一刀……
也因為凱琳這個行為,把以前的藍斯給找回來了,其實藍斯也是喜歡凱琳的,一直求會治癒術的人趕快來救救凱琳。但因為凱琳是被西撒的輝煌之焰所傷,完全沒人能治療,所以凱琳最後還是死掉了……
凱琳最後對藍斯說:很高興,原來我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人…
98073109.jpg

嗚嗚~正妹祭司凱琳死掉了啦!他可是戰場上很重要的人物耶!因為他回復hp的能力最強了…竟然為了那個該死的藍斯……唉~一切都是為了愛~~~~~~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是7/31,但這是7/30玩的,才過了一個晚上,對劇情的印象已經很模糊了…唉!

九音(右)和西撒
98073001.jpg 98073002.jpg 98073003.jpg 98073004.jpg 98073005.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8072801.jpg98072802.jpg 98072803.jpg 98072804.jpg 98072805.jpg 98072806.jpg 98072807.jpg 98072808.jpg 98072809.jpg 98072810.jpg 98072811.jpg 98072812.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竟然有粉紅色的菊花耶!難道是波斯菊嗎= =

980727.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閒著沒事,清了一下魚缸,其實是因為缸壁上長了毛毛的東西,再不清的話,不久後我的魚兒們應該會生活在不見天日的環境裡。

既然清了魚缸,就順便把水草整理一下,變黑老掉的葉子通通剪掉。剪完之後魚缸看起來清爽多了!都有夏天的感覺了咧!嘿嘿!也比較看得到魚。還沒剪之前水草長得太茂盛了,有種看不到魚的感覺。

這是五月底拍的照片,今天還沒剪之前的水草量,應該比這張照片多了快1倍的量吧!當初絮如給我水草時,剛種下去的量是比這張照片要少個1/3左右吧!也不知道為啥,水草一種到我的缸子裡就狂長,現在已經長到我要把水加到黑色邊框弧線的最高點,淹過過濾器出水口約0.5cm,才能把水草整個泡在水裡。明明燈的w數是一樣的,但它就拼命的長。
98052901.JPG

剪完之後變成這樣,超清爽!
980726001.JPG

絮如給我時的水草的葉子幾乎剪的差不多了,因為他們都一直變黑老掉,留下來的這些葉子幾乎都是後來長出來的,顏色比較漂亮,沒有變黑的葉子。魚看得超清楚的。降子才叫“觀賞魚缸”嘛!!我想,不久之後應該會再長新葉子出來了吧!980726002.JPG 980726003.JPG

這是側面看!魚都躲到後面去了= =
980726004.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南門昨天跟我說很久沒下廚了,想來煮個東西吃!
所以今天早上就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然後,搞了老半天(應該有2個小時吧!) ,終於完成了這五道菜!
之所以搞這麼久,因為我們的瓦斯爐有一個不能用
然後電鍋又是無敵小電鍋,要煮2次飯才夠
還有洗碗精沒了,沒辦法洗鍋子,只好等哥哥買回來
等我們用好,吃飽都已經五點了…連晚餐都省了咧!!

98072607.jpg

這是口感很像三色蛋的蒸蛋,因為水加太少了!哈哈!
98072601.jpg

這是小南門上網查到的料理,還滿好吃的說!
肉片醃一醃,蘆筍川燙一下,然後把肉先煎到半熟,跟蘆筍一起捲好後
平底鍋抹奶油再丟下去煎到肉片全熟,就完成了!
吃這個時,我一直很想把他夾到吐司裡,超讚!
98072602.jpg

這也是小南門上網查到的料理
那個魚販很機車,我們本來挑一片大片的,他就一直說兩片秤算便宜一點
就跟他說吃不完,沒辦法冰,然後還是一直要我們買2片
跟他說只要一片他就算超貴…ooxx…咧!
最後我們挑2片小片的都還比一片大片的便宜!然後那個魚販態度就差很多!哼!
98072603.jpg

這是買菜時,一個媽媽聽到小南門說:洋蔥可以弄什麼?
然後那個媽媽就教我們弄這道菜!真是熱心的媽媽!
調味料是我們自己亂加的,加了沙茶和黑胡椒粒,很開胃又下飯的一道菜。
98072604.jpg

這就只是大家都會的炒高麗菜而已。
底下字忘記改了!哈哈!
是炒高麗菜哦!不是洋蔥炒肉絲!
98072605.jpg

小南門今天炒菜時一直啊啊叫!
鍋子只要ㄆㄧ ㄆㄧ ㄆㄧㄚ ㄆㄧㄚ的,他就會大叫跑得遠遠
結果,有幾次奶油都焦了,料也還沒下鍋= =只好重再重新起鍋
哈哈哈!笑死我了!
今天降子四個人吃加飲料1個人大概100初頭
一餐抵三餐!還ok啦!

今天去7-11抽飲料,就只抽到89折,看來好運昨天就用光了!呵呵!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9.jpg 28.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東西很紅-cyber clean--> http://www.cyberclean.ch/

聽說清凹凹凸凸的東西很好用,所以今天很好奇的去買了一個回來玩

玩完之後的心得就是…「看來是我的鍵盤太髒了」

不過,它確實把按鍵間的灰塵都黏起來了

但是,變色的地方就清不掉了

真的要讓我的鍵盤變得很乾淨,還是要把按鍵拔起來用水洗才行!

唉呀~誰叫我的鍵盤都用了n年了還沒壞

記得這鍵盤從大學就一直用到現在(好像只清洗過2次~哈!想起來還真噁心)

現在我的電腦配備(主機、螢幕、喇叭、滑鼠)全是黑的

就只剩下鍵盤是黃的(白變黃),真有點不搭耶!

可是它身體一直這麼的硬朗,我也沒辦法…

真不曉得他可以陪伴我多少年,至少現在已超過五年了!呵呵!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應該是吧!)開始
很愛在Facebook上玩這個…Restaurant City。。。
茵茵也在玩、憶華也在玩!呵呵!
好不容易升到14級了…
最近,學弟也被我拉進來玩…
他的同事也被他拉進來玩
他的同學也被他拉進來玩
哈哈~越拉越多人…我把Restaurant City風吹進他們公司去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279.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晚上終於來到很早以前就想來看看的彩虹橋,一座連接內湖和松山的人行陸橋。
穿越了饒河街擠到爆的人群後,從慈祐宮旁邊巷子走進去再左轉上堤防就看到了
果然,照片還是比較好看。但是,落差是還ok啦!可能是有些燈壞掉,有些照明設備沒開,所以沒想像中的漂亮啦!
但是,這個地方真的還滿適合朋友聚會的耶!如果不想花錢的話,其實可以來這邊坐在橋上聊聊天,感覺還不錯。像今天的天氣很好,又有風,在橋上涼涼的,很舒服。
只是…我特地帶了相機出來,但該死的相機竟然六顆電池都沒電……無言到了極點,只好用學弟的手機來拍,乾過癮一下。唉!所以,看小圖就好。不然就自己去現場看囉!

這是橋下(堤防外)的自行車道,很多人在騎卡踏車咧!
DSC00172.JPG DSC00182.JPG

腳踏車可以從左邊的樓梯下去。右邊這就是橋上了。
DSC00181.JPG DSC00184.JPG

今天晚上戶外很舒服,走一趟可以看到三三兩兩的小團體坐著聊天!感覺真的還滿不錯的耶!下次我們也來這邊聊天聚會好了!DSC00186.JPG DSC00173.JPGDSC00175.JPG DSC00176.JPG

DSC00179.JPG DSC00180.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下午五點半左右出現的,原本只有右邊一小段,結果越來越完整,最後就變成一個大弧了!

以前,用這台傻瓜數位拍天空拍彩虹,一直以為要把光圈開到最大,快門開到最快,但一直都拍不出來,怎麼拍都是天空太亮。昨天才終於恍然大悟,應該是把光圈開最小,快門也開到最快,才能拍到藍天白雲和彩虹。真不曉得以前腦袋裝什麼,怎麼會沒想到要把光圈開小的咧…
DSCF3254.JPG

拜颱風所賜,讓空氣中夾雜著水分。晴朗的天空,加上適當角度的太陽光,哇~~
本來只有一道,過五分鐘左右,在第一道的上方又出現第二道耶!
雖然只是淡淡的一道,但配上藍天白雲,看了就覺得心情好!
而且緊貼在第一道的下方其實還有細細的一道,顏色和第一道彩虹是顛倒的,那個不曉得是不是叫做“霓”,拍照完全拍不出來…
DSCF3256.JPG

隨著太陽角度下降,彩虹的弧度也越來越大,這天的彩虹好像持續有30分鐘左右吧!
到快六點我要出門時,就看不到了
DSCF3272.JPG

全景圖唷!住在五樓,果然很不錯,一走到陽台就可以看到天空~讚!
如果上去烘爐地的話,搞不好可以看到去年小淑昏被騙上來時看到的漂亮景色呢!
唉!可惜丫~沒人可以跟我一起上去~唉呀呀~
全景1.jpg

有兩道彩虹的全景圖哦!雖然第二道很淡,但還是有拍下來耶!(至少在我的螢幕上看得到,嘿…)
全景2.jpg

看到這景象,是無業遊民的幸福吧!呵呵!
拍了幾次彩虹之後,都覺得天空好像被彩虹分成2片。在彩虹下方的天空感覺好像比較亮,彩虹上方的好像比較暗一點,是我的錯覺嗎?= =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種了四季豆、辣椒

開出白色菊花和粉色玫瑰花耶!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開發出新的花品種

980717.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雪拉、凱琳和幽彌三個人一起出發到星x教堂,要來救......忘了。
賽莉耶(右)是凱琳老師,左邊那個是個壞女人
重點是這句台詞:拉克西絲忘了自己是拉克西絲的世界,怎麼解的開拉克西絲的禁咒。
到底在講什麼東西丫,玩繞口令嗎?這遊戲不管人名還是地名都超難記的,幹麼一定要用這種外國人難記的名字ㄋㄟ~一直看劇情會玩到啪帶。
16.jpg

費恩是聖都‧尼魯的leader,妮依也是這裡的人。原來他跟凱琳的老師--賽莉耶--是好朋友。重點是費恩後來說他為了養傷,休息了幾百年。幾百年耶!搞什麼,他到底活多久了,而且這麼說來,賽莉耶也就活了幾百年了......,也太~長壽了吧!
17.jpg
賽莉耶問了費恩某個問題,費恩把雪拉支開,叫她去照顧凱琳,因為凱琳突然變成一個“黑色新娘--仙德瑞拉”= =。難到凱琳有雙重人格嗎?= =
但是畫面一跳,就出現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哇~倒底是怎麼一回事丫,怎麼跟柯南一樣都莫名其妙的說了這句話…我哪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丫!太機車了!
18.jpg

之後,又換到另一個劇情…又的新角色出現,丫~~~玩到我的腦袋越來越混亂了啦!
19.jpg

九音(右)和帕魯瑪(左橘髮)都喜歡西撒(左藍髮),真是複雜的關係…
20.jpg

今天的進度到這邊…下次開始換要操縱這三個人,他們要去.......忘了。

總之,就這樣..............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昨天的進度,隔了一晚,已經不記得順序了!哈哈!腦子果然老了!不過,這幾天玩下來,主角叫什麼名字,我還是不記得。每個角色的名字都超難記的,而且出場角色一大堆,我只記有一個紫頭髮叫“妮依”,職業是“帶刀祭司”,還有藍頭髮叫“雪拉”,職業是“武聖”的角色!因為她很像以前玩的SP裡的主角。

這好像是妮依和AA先去XXXX請求出兵支援海潮島,但XXXX的地方被威脅不能出兵幫忙,所以改去找OO傭兵團幫忙。左邊這個是軍隊的將領叫“拉法利翁”,我都一直唸成法拉利翁,他是貴族;右邊這個是傭兵團的主力戰將叫BB,很厲害!後來幫忙去救援海潮島的戰事,他是貧民。打完這邊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裡有階級制度,還是像中世紀歐洲的世襲制。09.jpg

這個是壞人,叫做CC,是個很厲害的角色,差點被打趴;右邊是他從XXXX挖過來的戰將--芬莉魯,BB很信任芬莉魯。
08.jpg

這裡就是海潮島,左邊這個好像叫“雷薩夫”吧!是個花美男呢!目前劇情看起來,妮依喜歡他。
但這張圖片主要是要看左邊這個傳訊兵,也超像忍者龜的啦!笑死我了!
07.jpg

這裡是妮依要去拿??碎片以阻止黃頭髮CC身上的災厄之燄的力量全部解放出來。但打一打又突然出現右邊這個梅爾西迪斯,出現的太突然,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出來幹麻的,因為後來就換下一個劇情了= =
15.jpg

14.jpg
終於進入第二章了,但是,又出現新的角色= =,角色真的多到讓我頭昏。
藍頭髮的武聖--雪拉--出現了!右邊的是凱琳,她好像是走魔法路線的…吧……!她好像已經四十幾歲了=O=
11.jpg12.jpg13.jpg10.jpg

這就是第三天玩的進度…= =,其實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哈!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種了辣椒和玫瑰花

hm1.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怪物也長得太可愛了吧!還是動物咧!降子我打他是在虐待動物耶!因為我闖入他們的「練功聖地」,所以他們要把我們打出去
wf41.JPG

這個叫巨石怪(忘了,就是類似降子的名稱)。果然是比較舊的遊戲,畫面沒有現在的遊戲那麼精美,但是,聽說有人破關後感動流淚耶!真期待!wf42.JPG

一陣亂打後,雖然入口又有其他怪物出現,但我都不理小怪,只顧打石頭大怪物,突然就解決掉它了= =之後去淨化「黑羽龍的結晶」。又有小怪一直出現,打了五六回合,結晶淨化好了,就換下個劇情了= =wf43.JPG
wf44.JPG

說了一段故事後,竟然出現「第一章 狂王藍斯」。心中不小心暗幹了一下:啥?怎麼我打了那麼多場了,才開始第一章,看來距離破關還很遙遠!wf45.JPG

準備出門上課去,回來再繼續。。。。。。

 


 

 

左邊這個士兵一出場,我都快笑死了!
沒想到士兵也愛玩忍者龜的cosplay!妙!
忍者龜.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令人懷念的系列遊戲--風色幻想

以前玩過SP,還滿好玩的

所以現在要來回味一下

讓我把你這系列遊戲全破吧!哈哈!(希望...)

WF4.JPG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考完一回家,馬上打開電腦瞧瞧我的Happy Farm

哇~這次開出桃紅色的玫瑰花耶!好漂亮!真捨不得摘

拍個照做紀念

happyfarm980713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