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晚跟怡蓉去游泳,
從上次和小芳一直沒緣去之後到現在應該有兩個月了吧!
終於阿!
那邊游泳池沒我想像中的大,總覺得比虎中的還小ㄟ!是因為鄉下地大嗎?所以可以蓋大一點的泳池!
不過,還是可以再去游啦!
回來時跟怡蓉聊天,説了要一個禮拜去一次,要是之後體力ok,就改成2次,哈哈!
耶!太好了,終於有運動了!不過,真的太久沒游泳,我累死了!現在有種種全身痠痛的感覺,真是老灰阿了,金害!!明天會不會起不來阿!嗚嗚!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年的九天八夜日本行

行程的移動範圍已經大致規劃出來了

更細部的行程就再來慢慢排

飯店差不屬可以來訂囉!耶!

目前機票+飯店,一人約25xxx元

這次交通費的部分,要好好來計算一下,

為了節省交通支出,這次不能像上次用suit卡走天下了

要來買一些交通套票,省省錢

要是順利的話,這次日本行全部花費1人大概5萬左右可以搞定哦!

當然,如果買東西買多一點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呵呵!

加油!GOGOGO!!

希望這次的日本完全自已來走可以大成功!!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