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指甲DIY亂繪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哈!這是小南門的生日禮物...


好久沒出動的鍾小可亂繪又出現了!


這次多了人家給的貼貼...


先上了細細亮粉的底層之後再把貼貼黏上去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愛心這個…


至於小花,就有點樸素了...


但小南門說愛心配在他手上好做作哦~哈哈哈...


搞得她一直在煩惱明天該穿什麼衣服去上班吐舌頭






不過,我不知道這種貼貼要怎麼弄掉...善心人士告訴我吧!


我總覺得直接撕掉就好了~哈哈........感覺得容易掉吐舌頭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白白的乳液罐很單調!傷心




上色之後乳液罐變得超繽紛的啦!開懷大笑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山窮水盡了!


搞不出別的圖來了!


雖然去採購了新顏色!


唉!還是沒啥新idea出現><不甘啜泣


不過,這三個顏色配起來還滿好看的!


整個指甲色彩很飽和!


 


無意間讓我桌上三個卡通人物入鏡了!


畫面真繽紛!背景真可愛!


 


阿草說我很自戀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我覺得我大姆指點點的曲線畫的很漂亮開懷大笑


而且我發現左手畫的曲線,比右手畫出來的還好


這是左手大姆指,也就是用右手畫的


這是右手大姆指,也就是用左手畫的


右手大姆指這曲線真的很好看丫!


看來我應該可以改當左撇子了!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哦耶!我覺得我走火入魔了!


 


走火入魔一:一天發了四篇亂七八糟的網誌!


弄完哥哥的海報閒著沒事打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說真的,看不懂也沒啥關係!我自己看得懂就好了~哈哈!


(其實是因為很愛聽蘇打綠的“你喔”所以才開來打網誌的吧!吐舌頭


 


走火入魔二:指甲亂繪繪到我的乳液罐上了!


因為兩手指甲都受傷,沒有指甲可以畫


直接動腦筋動到我的乳液罐上去了!


哈哈!畫完感覺頗可愛的丫!


再加上幾個反光光的小珠珠!


哦!讚!可愛!


以後都倒著放好了!不要立著放了!


降子我才看得到圖!




p.s.其實一直很想對我的電腦螢幕和陪伴我大學四年的kitty鐘動手腳(嘿嘿.....)


     不過,還沒想到適合她們的圖,暫且放過!^^開懷大笑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完麻辣鍋之後應金拍雞要求幫他畫了這個超簡單的圖案


重點是,我們直接在體育用品社前的廣場畫= =


那家店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很機車~哈哈哈...




金拍雞的手指真細!骨頭形狀都很明顯


五指手指的小花,花瓣都不同顏色唷!哈哈!


十隻手指頭都畫完後再上個透明+亮片


有人很幸運的竟然上到星星形狀的亮片!超幸運的啦要


只是,不到一個小時,有個人打電話告訴我星星亮片已經飛走了- -呿!咬牙切齒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小指頭!


一邊半顆心!


合起來變成三顆心(紅心、橘心、黃心)


滿滿的愛心~^^




小南門昨兒個跟我說他今天要漂漂的去見人


所以三更半夜我還在幫他搞這指甲,累屬人了!


這是所謂的法式嗎?吐舌頭


晚上吃完麻辣鍋之後,四個人窩在路邊畫起指甲來


哈哈哈!路人應該覺得是神精病吧!


等著金拍雞回到花蓮傳照片給我,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花了!^^開懷大笑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留長的指甲如果不上指甲油真的滿難看的


但是我的底色只有黑色和藍色,實在搞不出啥花樣來了><


隨便搞一個......


唉~遜掉了!不甘啜泣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看了敏瑄的小草莓指甲彩繪,回家馬上在小南門手上試畫


哈哈哈~


黑點點的小草莓很像鼻頭粉刺!有點噁~




白點點的小草莓比較可愛些,但是他的指甲太長了,畫起來很像變形的草莓




畫好小草莓後,小南門一直叫:太over了,太over了!我明天不要走可愛路線出門丫~~~


所以畫了另一款,就叫:嬌豔欲滴小紅nail...呵呵~ ><噁~~病厭厭




畫完了這個之後


小南門又一直叫:哇!好像要去夜店,你不要害我啦!= =


        其實我明天想去菜市場ㄟ~挑眉質疑降子怎麼去丫!


        好吧!那我明天去逛街好了= =


總之,今天就降~玩了3個小時= =


小南門說他要出作業給我= =ㄜ~~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人家來取個名稱好了…


上面小南門的指甲,就叫:銀河!


下面我的指甲就叫:藍色公路~~


咻咻(葉子飄落.......)吐舌頭 






中午很興奮的起床來玩指甲...結果,畫了個很不適合我的指甲~


因為太不適合了,馬上把他卸掉了


然後跑去畫小南門的指甲,因為他比較適合啦~哈哈沉思


一邊看電視,一邊畫丫畫的~


小南門竟然跟我說:哦~降子讓你幫我畫指甲感覺很舒服,都快睡著了~挑眉質疑


畫完之後,因為技術不好,所以十指的圖沒很整齊~吐舌頭


畫這個真的很好玩耶!可是要把完成品拍起來又是一種技術


因為有人手指短短肥肥~想把他拍成又長又纖細的手,實在很困難~吐舌頭






小南門的指甲真的很適合拿來做指甲彩繪,因為他的指甲長得很像指甲片~^^


(底色黑色不是我畫的,是他自己上的~嘿嘿~亂七八糟)


 




剛剛一邊看案發現場,一邊畫,應該畫了快一小時吧!


因為小南門用黑底,所以我就用另一個淡藍色的底色!(因為只買了2種底色而已)






房間很暗!畫到眼睛快瞎了,手也一直皮皮挫~技術真的很爛!遜!病厭厭


沒有檯燈的房間,真的很暗,拍照很難拍~






呵呵~底色跟小南門一樣,上的亂七八糟~


我們果然是好麻吉!!


不過,小南門的指甲比較大片又整齊,畫起來比較好看!

clai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